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試用] 揮汗的好友「Titan 太肯運動機能襪」- 全方位運動襪

全身上下由頭到腳,衣服、帽子、鞋子...等,都會特別挑選,並重視其品質與各方面的機能!


尤其是陪我們上山下海,雙腳穿了一整天的鞋子,更是千挑萬選!


那"襪子"呢?唯獨"襪子"往往都被忽略了。幾乎都是穿夜市隨手買,兩三雙一百那種廉價貨!


直到近日試用了「Titan 太肯運動機能襪」,才注意到襪子不僅僅是腳丫與鞋子間的隔絕。


"襪子"關係到衛生、舒適性、透氣,更讓人吃驚的是甚至能降動傷害!


 


#01



第一回看到襪子如此精美的盒裝,好有質感,簡直就是精品嘛!


 


#02



換個角度看看,會BLING BLING亮亮的唷!


 


#03



他們家的襪子分為「功能慢跑襪」、「全方位運動襪」、「衝擊運動襪」三款。


並將三款運動襪分門別類,適用於不同的運動上。以下內容載自官方網站。



  • 「功能慢跑襪」(Jogging Socks)

提供慢跑、健走運動解決方案。



  • 「全方位運動襪」(Cross Training Socks)

適合參與健身房、一般運動、不固定運動項目,或每週不會從事固定專項運動超過兩次以上的族群。



  • 「衝擊運動襪」(Shock Absorbing Socks)

適合網球、羽球、排球、桌球等需快速移動的運動。


 


Martin常做的運動大致是慢跑、健走、騎單車,所以選擇了「全方位運動襪」(Cross Training Socks)!


 


#04



「全方位運動襪」簡介


 


#05



「全方位運動襪」特性


 


#06



「全方位運動襪」共出了紅、黃、白三種顏色。


以往都穿黑或白兩種顏色,這回決定大膽突破!選擇大紅色,騷包一下!!哈哈....


紅、黃兩色穿來運動都蠻好看的,看起來很有活力!


 


#07



小紅出來了!!!


 


#08



裏頭有張MIT標章的吊牌,代表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09




這一張是他們家襪子的一些測試數據及說明。


 


#10


太肯針對左右腳設計襪型,所以有左右腳之分,在開口內側標示了「L」、「R」。


 


#11



我們直接翻過來看看這雙襪子與一般襪子有何差異?看看有什麼祕密!


真的很不一樣耶!足背的部位可以清楚看到有突出的顆粒織法,可降低與鞋子的摩差!


 


#12



再拉近一點


 


#13



腳底板的地方一條條的橫條紋是「氣體導流溝槽設計」,兼具透氣以及止滑的效果。


 


#14



鏡頭拉近看個仔細


 


#15



 


#16



首次嘗試這麼鮮豔的襪子!!雖然有點害羞,不過還蠻好看的呢!


 


#17


 


#18



來個飛踢!


 


#19



今天外出騎車,與卡鞋搭配非常顯眼!似乎慢慢愛上鮮艷的襪子了,好想再來雙"黃色"的!


 


試用總結:


這雙襪子「看起來」與「摸起來」都讓人感覺好厚,但經幾回實際運動的測試,其實穿起來並不會感到厚感


再穿上鞋子也不覺緊繃或任何不適感,到覺得挺舒服的,而且透氣的效果蠻不錯的!


重點是,首次下水洗滌它竟然沒有退色,果然是「MIT」品質保障!


如果它會退色,我這雙腳就完蛋了,因為Martin沒洗就迫不及待的直接穿了!哈哈!




1 則留言:

  1. 這款我哥也有買黑色的...評價還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