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Panoramio 照片地圖


沒機會出國,怎麼辦?


我想看照片是個不錯的選擇!(最簡單的止渴方式。。。)


觀看世界地圖 :按此


 


Panoramio"是被Google併購相簿網站! (相關網頁 Google官方BLOG

Panoramio"與其他的網路相簿有何不同呢?!

Panoramio"整合了地圖服務。。。。 
 


也可以當成旅遊紀錄!


尤其是對常出國趴趴走的旅遊達人,真是太方便了!


 


有用Google Earth的,就可以在裡面看到。。。。

Google Earth將"Panoramio


"的照片設成預設圖層!

 


相關新聞。。





#01



 


#02



 


#03



 


#04



 


#05



 


#06



 


#07



搜尋部份這部分真的得說一下!


目前並不是相當理想。。。 因只能搜尋英文(只能打英文)


還有。。。剛剛測試了一下! 


Kaohsiung找不到,Taipei卻可以找到!


可能還需要點時間。。。(不知何時可以改善)


 


#08


也因為這樣。。。有時候手動需找很久!!


 


#09



 


#10



 


#11



 


#12


 


#13




使用心得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Panoramio"還有蠻多東西需改進的!


如果要以網路相簿這角度來看。。。


Panoramio"真的蠻爛的,太陽春了!


我覺得比GOOGLE自家的Picasa 還爛!


如果要我選網路相簿。。。我會選Flickr


 


但。。。以"地圖"這角度來看,GOOGLE真的強多了!!


Panoramio"其實還不錯啦!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的地圖:按此


4 則留言:

  1. 10/7 就要到莫斯科出差~ Panoramio可以參考看看~
    [版主回覆10/04/2007 16:29:22]期待您的"旅遊照"唷!(公事還是要記得辦唷。。。)

    回覆刪除
  2. 好棒哦!!
    之前看過但忘了網址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這個有趣,抽空也試試看,謝謝Martin分享新知

    回覆刪除
  4. 這挺酷的
    所以這算是衛星影像地圖嚕
    那我可以先預習韓國的地理環境
    這樣我十一月去韓國才不會 不熟析
    喝喝
    [版主回覆10/07/2007 15:39:33]十一月要去韓國。。。
    您可以先用這衛星地圖觀察地形一下。。。
    期待您的照片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