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江映慧 攝影集


以下文章轉自 IN 硬攝影論壇

 

 

她的部落格是這麼寫著的:
--------------------------------------------
我向生命行了一個屈膝禮, 生命報我以寬容的微笑。

江映慧, Jocelyn, 網名絕色台北、Jocelyn、940。
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於2001年5月發現第三期乳癌, 腋下淋巴27顆受癌細胞轉移性侵襲, 手術後接受9次高劑量化療, 並25次放射線治療。
2004年7月, 癌細胞轉移至腰椎第三節, 再次接受6次化療, 25次放射線治療, 並於腰椎灌入骨泥以支撐脊椎結構。
2006年12月, 癌細胞轉移至兩肺, 縱膈腔, 子宮, 脊椎及骨盆等多處骨骼, 再度接受15次縱膈腔放射線照射, 併12次化療。

生命有時盡, 期望能在有限的生命裡盡情的體會世界的愛和美麗。平凡的本身, 有時就是一種極大的幸福。
--------------------------------------------
2007年8月11日下午四時四十二分,映慧劃下生命的最後句點。

 



 

映慧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子。
雖然在六年前得到癌症,但仍勇敢的面對,不因此而喪志被擊倒。
相反的,她拿起相機,拍攝了很多很好的影像,從她的角度,來看待這個世界。
一台簡單老舊的數位相機,一台簡單的針孔攝影機,成為她創作與紀錄的工具。

與病魔奮戰的期間,她的作品得到了我們硬論壇兩次展覽徵稿的入選,中國大陸攝影比賽的佳作入選,甚至還得到國家地理雜誌優勝入選。

她雖然走了,但她不向命運低頭奮戰與堅強的精神,我想,感動著大家。值得我們學習。她留下許多很好的作品,我決定將之印刷成紀念攝影集。

因印刷與包裝、郵寄費用確實不低,我決定公開募集印刷費用尋找大家的贊助。
我這人不囉唆不廢話,不夠的我來扛,多的則交給映慧的先生,當作她兩個幼子的教育基金。

但,我們不可能打腫臉充胖子,有贊助費用的朋友,江映慧作品集我們採郵局掛號寄出,沒贊助的朋友也是可以索取的喔,但因經費關係,我們採一般印刷品寄出(掛號郵資不便宜,請見諒)。

贊助金額隨緣:

銀行代碼 008
帳號 153200543545
華南商業銀行
帳戶名稱 陳延昶

因我僅有一個人,我沒辦法耗費龐大時間一一去核對,所以索取方式採良心登記。

請注意,填寫您資料時,請務必登:

一、記真實的中文姓名(不然若您有贊助費用,郵差掛號會有問題)
二、請務必填寫郵遞區號(三碼可以,五碼更好)
三、地址絕對填寫正確,別僅填寫例如台北市(後面空空的)
四、您可以先轉帳再登記,也可以先登記再轉帳。但若確定贊助,請填寫您贊助金額。我屆時會將您大名公開於硬論壇(金額我們就不寫吧)


海外地區朋友請注意
您填寫地址請以您當地的收件語言文字填寫(廢話)
海外寄送方式我可能以郵局印刷品寄送方式(關於這點我再跑一趟郵局詢問有沒有價格低廉但有類似掛號的等的安全方式)
若海外區朋友有意願贊助,請斟酌考量郵資與包裝費用,感恩。

登記後,系統會寄發一封MAIL給您,若沒收到,則表示在垃圾桶收件區中。若您要修改登記資料,煩請先從該MAIL中的取消報名連結取消報名,再重新填寫一次。

作品集目前預計11月印刷完成與寄出,但確切時間以屆時硬論壇公布為準。
若有文教基金會願意贊助印刷,我們歡迎。
若有廠商願意贊助印商,我們歡迎。
但,作品集上將不會印有任何形式上的廣告。
可是我們可以在硬論壇上寫出您的公司或基金會贊助字樣。

最後,也請各位親愛的朋友,在您的部落格中在您常去的網站中,分享這個消息。
感謝你先。

 

 

以上文章轉自 IN 硬攝影論壇

 

 

相關文章 


入選"台灣人"攝影活動(硬攝影論壇)   


映慧,她走了!  不只是攝影集!江映慧 - 紀念攝影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